Thursday, October 25, 2012

重要的日子

十月二号,
重要的日子。

那天的心情,
那天的情景,
我都要记得。

'' 喂?晓霞吗?''
'' .........嗯 。怎么了?''
'' 你现在在干嘛?你在睡觉喔?''
'' 对啊~你怎么知道?''
'' 我当然知道咯~怎么样?有没有哭在烧焦面包上,然后弄到它满脸都是鼻涕?''
'' ...没有啦~哪有?''
'' 晓霞,你真的觉得你是替代品吗?

沉默,因为我的心痛了一下。

''.....嗯。''
''你真的对自己那么没信心吗?''
''....嗯.。我真的对自己没有信心''
''你知道吗?我突然想起一句话: 把握我现在能把握的!.........''
我深吸一口气,再问他一次:''.....所以....我不是替代品?''
''你不是啊!........''

我笑了。之后他说什么我已经听不进去了。感动的泪水流下,衷心的感谢牠。
此刻,我好想好想见他。很想。

''晓霞,今天的星星好美哦!''
'' Huh?你怎么看到的?''
''因为我在外面啊!我现在就在你家门口。''

我又笑了。喜悦。兴奋。我赶紧跳下床。
由于没吃三餐的关系,我稍微晕眩了一下,轻轻地跌在小床边。
不过我不管再弱的身体,我爬起来,飞快跑去门口。
我的心告诉我 : ''  我要去见他! ''

打开门,冷风迎面吹来。我看到他,他微笑看着我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